综保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“倡节俭风尚” 文明主题实践日活动

一粥一饭,当思来之不易;半丝半缕,恒念物力之维艰。按照市文明办《关于开展2022年南阳市“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”活动的通知》(宛文明办〔2022〕2 号),综保区市场监管分局结合“转作风、提效能、促发展”作风建设活动安排,开展“倡节俭风尚”文明主题实践日活动,分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,引导区内职工传承和发扬勤俭节约、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,倡导践行绿色、文明、健康的生活方式。


3月3日,综保区市场监管分局在辖区餐厅开展“倡节俭风尚”主题志愿服务宣传活动。活动中,分局同志们发放“文明餐桌”倡议书,倡导区内职工们平时用餐时,吃多少就准备多少,做到人去盘空。引导就餐职工自觉养成勤俭节约,使用公筷公勺、禁食野生动物、文明健康用餐的良好习惯,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,从我做起,从一日三餐做起,珍惜粮食,理性消费,做一个光荣的“光盘族”,为共同建设绿色、文明、和谐社会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。










日期:2022-03-04
0
一粥一饭,当思来之不易;半丝半缕,恒念物力之维艰。按照市文明办《关于开展2022年南阳市“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”活动的通知》(宛文明办〔2022〕2 号),综保区市场监管分局结合“转作风、提效能、促发展”作风建设活动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