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举办政银企对接会,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问题

近期,综保区举办政银企对接会,邀请民生银行南阳分行宣讲金融产品,进一步加强政府、银行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,充分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进出口企业融资支持,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问题10家优质企业参与此次交流。

对接会上,民生银行结合综保区企业多为轻资产类型,无法将厂房、设备、产品等进行抵押贷款的实际情况,重点介绍了出口e融、民生惠等金融产品,将企业报关单的出口数据与企业贷款额度相挂钩,审批便捷,用款灵活,年化率较低。同时对线上流程和申报资料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,并现场解答与会企业的相关问题,有效提升了企业对金融政策的理解度,帮助企业选择合适的融资产品。并将外贸企业的诉求反应给民生银行总部,有利于即将推出的“关税保函”类融资产品的完善升级。

金融服务是助推企业发展的重要支撑,综保区持续搭建好融资对接沟通平台,建立健全常态化政银企对接工作机制,打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“最后一公里”,为外贸企业提供更加精准、细致、有温度的服务工作。目前,已有1家出口企业完成资料初审,预计授信额度200万元。





日期:2023-12-04
0
近期,综保区举办政银企对接会,邀请民生银行南阳分行宣讲金融产品,进一步加强政府、银行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,充分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进出口企业融资支持,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问题,共10家优质企业参与此次交流。 对接会上,民